旅遊景點:合歡山主峰。

我與老弟兩個大男人在合歡山主峰,終於實現我們的銀河夢

1

第一次看到滿天的星空~
第一次看到無際的銀河~
第一次拍星空、銀河~
好多的第一次驚喜~

2

星空、銀河、雲海一次滿足,
因為太興奮了,鏡頭已經起霧了,還拍的很爽,結果照片就霧霧了

3

無際的銀河~

4

此時的我還沒發現鏡頭起霧了,還是繼續拍的很爽。

5

搭配一些地景,表達無際的銀河之美~

6

在主峰上,不管是用觀景窗或是Live View,都是一片黑媽媽的,無法構圖,只能邊拍邊構圖

7

銀河真的是好美。

8

找個建築物來搭景,比較不會顯得太空洞,
在這漆黑的環境下,我跟老弟在拍的時候,建築物裡頭傳來稀稀疏疏的聲音,怪恐怖的~

9

真的是邊拍邊喬方位,這張是往右邊一點,構圖有比較好。

10

直拍更能呈現銀河之美。

11

鏡頭在喬上去一點,更突顯銀河的遼闊。

12

在銀河裡面可以看到有些紅色和青白色的斑塊。

13

夜空中看到一長條像雲一般的帶子,那叫作銀河

14

15

滿天星斗的夜空,看得讓人眼花。

16

此時的我又忘記要擦鏡頭了。

17

老弟與銀河。

18

自拍第二彈,換舉雙手完成我的銀河夢。

19

主峰的芭樂點,我們怎麼能放過呢~
一路上都沒有看到什麼人,原來都跑到這裡來了~
好位置都被佔滿了,而且這群攝影人,一直走上走下,讓其他人無法好好拍照~可恨~

20

馬雅古蹟的銀河之美~
現場看跟照片落差很大,高台階梯是殘破不堪,只能說攝影真是太神奇了,能把這裡拍成像古蹟~哈!
那群攝影人還在上面,讓下面的攝影人苦等多時,最後我放棄,不求完美了

21  

剛好這裡有台怪手可以充當麻豆,結果手上的手電筒太小支了,無法把地景補亮。

22

老弟的車子與星空,拍完這張,準備趕路回家,See ya~

23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